您了解台灣嗎?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邀請您一起「從太空看家園」。
百年發現─世紀探索影像展」於90年1月19日至2月25日在台北國立歷史博物館四樓展覽廳盛大展開。

尋找幸運兒」活動開始!

台灣讀友的最佳新年禮物,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正式創刊了!
感謝網友踴躍訂購與洽詢,本站目前僅接受台灣(含離島)地區之訂購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之全球訂購服務即將登場,敬請期待

第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90年2月1日至6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,大地地理雜誌及國家地理雜誌在世貿一館A區512等您來參加。
2001高雄國際書展將於90年2月9日至18日在高雄世貿展覽中心舉行。




封面故事
  邁著稚拙步伐,小小北極熊三胞胎展開對新世界的探索。冰天雪地裡,北極熊媽媽以和煦母愛引領幼仔。但是天倫之旅為何獨缺父親相隨?皚皚極地潛藏什麼危機,威脅牠們的生存?北極熊寫真,一次看個明白。 詳細內容

其他精彩內容
 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二月號,為您呈現了哪些精采篇章?讓我們引領您深入了解非洲南部的布希曼人、探索安地斯山天空下的心靈之旅、認識寶石金龜子、和瞧瞧前所未見的火星影像。此外,還有更多精彩內容等著您!

遺珠無憾
 
 
這是一張絕對精采,但是卻無法放進篇章內容的照片。想要知道這張反敗為勝的照片如何死裡逃生,在雜誌中佔有一席之地嗎?就讓攝影師和影像編輯為您細說從頭。
下期封面猜一猜
  每個月,我們總是絞盡腦汁,選出最好的故事及照片做為雜誌封面。想知道哪幅畫面將成為下期封面?請在三個封面中選出您的最愛,看看我們的選擇是否會和您一樣

趕快猜一猜!
故影重溫
 
 
一百多年來,國家地理雜誌的檔案圖片早已汗牛充棟。經過專業的編輯精挑細選之後,珍貴的影像終能重見天日,呈現給您



請告訴我們 線上遊戲
  
咦,這張有趣的照片,到底透露著什麼樣的訊息呢?請發揮您的想像力,玩玩線上問答,而且馬上就可以揭曉謎底喔
 
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理事會主席吉伯特•葛羅夫納宣佈,台灣學者可向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申請研究經費。相關訊息



©2001 National Geographic

網站會員登入
帳號:
密碼:
  查詢密碼
   會員資料修改
  
譯名查詢
敬請期待

請參考本期內容中各篇章的中英文名詞對照表

加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