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為VeriSign
電子交易認證之安全網站
 

 作者:美國國家地理學會
品名: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(單本訂購)
市價:180 特惠價:150(1~3期120元)  
從1888年創刊發行至今,《國家地理雜誌》以無懈可擊的影像圖片,嚴謹真實並兼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文字敘述,生動創意的插畫解說,及即時掌握世界異動的精準地圖,豐富了全球數千萬國際人的生活。
想參與全球刺激有趣的研究探索?現在就加入我們,一同體驗世界的繽紛與撼動!

 

BK-302
 作者:李•班達維-瓦爾等
品名: 攝影里程碑
市價:2200    
  透過多彩繽紛的影像,我們得以具體地認識世界,而「國家地理學會」無懈可擊的經典鏡頭,百年來為讀者忠實呈現了世界萬象,也深深影響了世界攝影歷史。
  本書將世界攝影史分為五大時期,帶您一探世界攝影技術的演變,並介紹其發展與突破,更有「國家地理學會」深具意義的經典影像,代表百年來的攝影軌跡。從俄國沙皇時代的古老幻燈片,到廿世紀初北極驚心動魄的探險留影,透過珍奇的歷史鏡頭,看世界攝影發展史上永垂不朽的里程碑。

規格:30.5×23公分/320頁 精裝
 

 

 

很抱歉,缺書中
BK-347
 作者:國家地理學會
品名: 巧奪天工—世界偉大建築巡禮
定價: 1400元 讀者價:1280 會員價(訂戶):1150
  本書紀錄了人類史上最具野心的工程計劃,從巴拿馬運河到艾菲爾鐵塔,萬里長城到金字塔,四百多幅精緻插圖及攝影作品,六大篇章的建築介紹,讓你遊歷不同時空的工程奇蹟,帶你認識賦予這些建築與工程生命的建築師們。

規格:28.5×24公分/288頁/全彩雪銅/精裝

 
BK-304
 作者:唐.貝爾特(Don Belt)
品名: 伊斯蘭世界
市價:1800    
 
 

  從1904年探討伊斯蘭世界的第一個篇章,到2001年新近刊載的報導,《國家地理雜誌》探索了伊斯蘭教源遠流長的豐富傳統,以及分布廣泛、具有異域色彩的地點。從1914年巴格達一處內宅的大開眼界之訪,到飽受戰火蹂躪的阿富汗最新報導;從麥加和耶路撒冷最神聖的伊斯蘭聖地,到它在亞洲最偏遠的分布地。
本書從雜誌報導篇章中挑選彙編而成,超過150張圖片,生動呈現伊斯蘭世界的歷史和地理面向,以及近一世紀以來,它在西方人眼中的多樣面貌。

規格:25.5×17.3公分
全彩精印,共285頁,精裝


很抱歉,缺書中
GT00072
 作者:美國國家地理學會
品名: National Geographic 100 經典圖選
市價:450 讀者價:399元 訂戶會員價:320元
 
  從北極冰原到沸騰火山口,從戰爭下的驚懾臉龐到令人忍俊不住的動物百態,114年來,國家地理學會的攝影群,為了探索未知、紀錄世界變化,足跡踏遍地球各角落,用鏡頭做了最極致的呈現。
  本書從數百萬張撼動人心的珍貴影像中,精選最具代表性的100幅,張張皆為雋永之作。它們有多精采,攝影故事有多刺激? 現在續訂《國家地理雜誌》中文版,你可以親自體驗!
《書籍特色》
˙100幅精選影像,依圖像、人物、動物、探索等單元介紹
˙每單元後另有篇章針對精采圖片深入說明
˙每張影像皆附生動詳細圖說
˙另可進入網站下載圖片、看報導全文、聽攝影師現身說法

規格:27.5×22.7公分
全彩精印 共124頁

BK-301
 作者:約翰•瑞德(John Reader)
品名: 發現非洲
市價:2200    
 
  本書獲得美國公共電視網大型系列節目「非洲」正式認可,是專為該節目撰寫的配套書籍,以168張扣動人心、精彩無比的照片為特色,精彩說明地球上這個最古老、最大、而仍最神祕的陸塊。
  約翰•瑞德在書中交叉探討非洲地理和非洲人民的歷史,藉此說明過去數百萬年裡,這兩個因素如何交織出這片壯麗無比、繽紛絕倫的地方。尤其難得的是,本書的主題雖然扣緊非洲,但所論述的內容卻與非洲以外的世界息息相關──規格:30.5×23公分
全彩精印精裝,共320頁

 


GT00049
 作者:美國國家地理學會
品名: 20世紀今昔眾生相
市價:1600 讀者價:1440元 訂戶會員價:1280元

  我們所揮別的20世紀,是人類有史以來變化最劇烈的時代。
  《20世紀今昔眾生相》集結了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專業作者、攝影群百年來的採訪精華,深入探索世界最富代表性的角落,透過300幅今昔強烈對比影像,記錄人類與自然密切的依存關係,及時代演變的文化風貌,讓您不錯過時間洪流中的任何點滴。


IBK259
 作者:凱西•紐曼 攝影:羅伯•坎德瑞克
品名: 情蘊香水
市價:580 讀者價:520元 訂戶會員價:490元
揭開瓶中精靈香氣的魔法面紗
香水在哪裡?
在美麗的普羅旺斯、摩洛哥花田中
在險峻的哥斯大黎加雨林中
在調香師的香氣魔法調色盤中
《情薀香水》給您不同的香水世界,帶您探究香水的奧妙

GT00071
 作者:彼得K•布里恩/羅伯特•卡普托
品名: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
市價:450 讀者價:399元 訂戶會員價:320元
  每個月隨著雜誌中的精采鏡頭遨遊世界各角落,在大開眼界之餘,你是否也想抓住令人驚嘆的每一刻?由國家地理雜誌頂尖攝影群所編寫的《國家地理攝影精技》,提供巨細靡遺的攝影技巧資訊,及名家的攝影訣竅、採訪故事,是最知性的實用攝影手冊,必能助你拍出精采個人代表作 !
五大特色:
˙內容詳實 入門容易
全面性介紹攝影原理與實務技巧,淺白說明,是攝影新鮮人的最佳入門書。
˙攝影名師 精華解說
十位攝影大師針對風景、人物、水底、野外、冒險活動、新聞攝影等主題,特別告訴你累積多年的攝影秘訣及建議,讓行家更上層樓。
˙詳細圖說 實用建議
細膩完整的圖說,解析鏡頭後的每項技巧,輕鬆透視拍攝過程,成功掌握影像技巧。
˙同景物比較 差異一目了然
數十幀影像對照實例,比較同景象在不同底片、天候、技術下的差異,更快進入專業攝影領域。
˙體積小 攜帶方便
不同於坊間厚重的攝影介紹,本書尺寸重量輕巧,便於旅行外出攜帶,是最輕巧的旅行攝影伴侶。